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地未警示!工人騎車彈飛慘死  家屬痛批

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31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31 13:51

嘉義縣一名工人晚上6點多騎機車,經過新港鄉一處正在施工的排水溝工地時,疑因視線不良,加上施工單位沒有設置警告標誌,撞上溝渠彈飛2圈後摔落田梗,一直到第二天清晨才被發現,已經不幸慘死。家屬痛批施工未警示,也不敢讓失智的老母親知道噩耗,因為死者的大哥才過世不到百日,就怕老媽媽承受不了打擊。


 

監視器清楚拍下,男子騎著機車在產業道路直行,突然間這機車就往前直衝,撞上了溝渠彈飛2圈後摔落,男子直到第二天清晨6點多才被發現,已經掉入田梗,不幸死亡。

居民:「沒豎立三角椎,從這兒撞過去。」

回到事發現場,可以看到一整排的水溝正在施工,一旁已經擺上了三角椎,不過這可是意外發生後才設置的。當初,52歲的男子6點半時騎車抵達這個轉彎處,天色暗視不良,死者二哥質疑就是沒有路燈,加上施工單位沒有設置任何警示,才害死弟弟!
 

死者二哥:「在施工,都沒反光設置也沒三角椎,所以這是第一點重大問題,才會在那沒轉彎撞上。」

離婚育有2個孩子的死者跟失智的媽媽同住,媽媽已經80幾歲高齡了,3個月前她的大兒子才過世,如今小兒子又摔落水溝慘死,家屬根本不敢告訴老母親這個噩耗,現在質疑施工單位預警不足,不排除提出國賠申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排水溝#工地#視線不良#摔落#騎士#慘死#施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24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