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錢豹酒客衝突 追到醫院拿鋁棒尋仇


發佈時間:2016/10/31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31 13:30

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發生酒客衝突,2派人馬在門口互相嗆聲叫囂,警方到場排解,沒想到事後其中一群人到醫院看朋友的小孩,另一幫人竟然追上來拿鋁棒尋仇。

這名赤裸上半身、身型壯碩的男子在急診室外,跟同夥的朋友一直不斷向警方大聲嗆聲挑釁,男子不滿跟朋友一群人在醫院急診室外,被另外一群人拿著球棒追打,打了半天警方才到場,結果這些打人的嫌犯都已經跑光光了,因此大聲的怪警方是人民保母,怎麼都沒有來救?

 

會追打到急診室門口,起因是因為2派人馬原本在台中金錢豹酒店喝酒,其中被打的這群人自己起爭執吵架,聲音比較大,影響到隔壁桌酒客,以為是在罵他們,雙方就在酒店外頭起口角,但因為這群人其中有一名孕婦,在爭吵過程中動了胎氣緊急送醫,另外一群人馬也跟上來,就拿著球棒在急診室外,直接把對方揍一頓,直到民眾報警,警方啟動快打部隊,雖然在短短分鐘內就趕到現場,不過這群人已經鳥獸散。

被打的酒客不滿警方到場太慢,要是自己萬一被打死該怎麼辦,不過看在路過民眾眼裡覺得很不可思議,衝突明明是自己引起的,等到被打才在喊說「人民保母到底在哪裡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錢豹#酒客#衝突#警察#到場#抱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615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