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裝置雲朵遭童「撕」成棉絮 家長樂拍照

記者 楊雅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9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9 17:49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中山捷運站28日剛布置好,法國藝術家設計的裝置藝術「白日夢」,沒想到當天晚上就遭到小朋友破壞,小朋友當成棉花糖般扯下來,邊丟邊玩,一旁的家長不但沒制止,還幫忙拍照,氣的民眾把影片po網。


 

小朋友們蹦蹦跳跳,踹著地上一坨坨的白棉花,一旁黑色衣服的弟弟更是手抓了好大一坨,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往外扔,就像仙女散花一樣。

但這些白棉花可不是用這樣玩,而是台北中山捷運站的裝置藝術白日夢,現在卻被民眾整個扯開,碎屑掉落一地,只見一旁家長不但沒有阻止,還開心的蹲在地上幫孩子攝影,有民眾看不下去制止,卻得到「又不是我的小孩扯的,如果不想讓別人碰,怎不把場地圍起來」的回應,聽得讓人傻眼。

白日夢是兩位法國設計師的作品,28日配合地景藝術節將創作搬到台灣,下午才剛布置上去,但是晚上6點半,民眾經過時,下緣卻已經有明顯的毀壞痕跡,小朋友當作是棉花糖般拉扯。
 

原先的設計是讓民眾可以把頭套進雲朵裡,呼應作品白日夢的概念,沒想到互動卻變成破壞,只好暫時先將這裝置藝術拆下來。

公共藝術本來就強調互動,但可不是沒公德心的破壞,白日夢30日會重新亮相,呼應藝術家的想法,未來也不會阻止民眾互動,但是會做硬化處理,避免再被破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裝置藝術#白日夢#破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548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