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蒐陸情資 警大副教授吳彰裕收押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魯世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30 0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自封為吳天師的警察大學副教授吳彰裕,上遍各大節目暢談政治人物命格和兩岸秘辛,更傳出馬英九在擔任市長時期,還曾向他討教如何避桃花,但現在他卻被檢調查出,涉嫌從2007年開始,就要求2名在外事警察科服務的學生,幫他調閱「大陸人士在台言行」情資,提供給大陸學界使用,遭到法院收押禁見。

被檢調查出,涉嫌幫大陸蒐集情資的警大副教授吳彰裕落網後,有話要說。警大副教授吳彰裕:「我自信沒有對不起國家。」記者:「你沒有對不起國家,那你有洩密嗎?」吳彰裕:「沒有。」

吳彰裕在警大擔任副教授,藉著師生關係,要2名學生幫他調閱資料「大陸異議人士來台出入境資料」還有法輪功、支持藏獨團體在台活動紀錄,之後再搭機到北京把資料交給國台辦官員,懷疑還有串証逃亡之虞,最後法官裁定收押禁見。

命理專家吳彰裕(2009.4.22):「痣長在這邊叫福壽痣,兩邊對稱。」

擁有政治學博士,在警大擔任副教授的吳彰裕,不僅懂面相、風水,對兩岸秘辛都也很有研究,更傳出馬英九在擔任市長期間,也曾向他討教如何避桃花。

命理專家吳彰裕(2004.2.8):「馬市長我就跟他講過,走入政治這條有2個東西不能碰,一個是錢,一個是女人,一生不能有弊案,不能有緋聞。」

總統命格到選舉情勢,吳彰裕以命理專家的身分,上遍各大節目,還說自己練就了一身深厚的功夫底子,有鐵喉功的本領。

學的是政治,談的是風水,但自封吳天師的他,千算萬算卻沒算出今年有此一劫,惹上洩密官司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洩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19

0.1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