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牛吃嫩草 剌舌9歲女童 7旬翁判刑3年

記者 劉峻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7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7 18:04
藥房老闆猥褻鄰居女童,被判刑3年2月要坐牢。示意圖/shutterstock
藥房老闆猥褻鄰居女童,被判刑3年2月要坐牢。示意圖/shutterstock

宜蘭縣盧姓藥房老闆已經70多歲,竟在藥房內對鄰居9歲女童熊抱、剌舌,撫摸下體,今天被最高法院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2月,必須去坐牢,盧付出慘重代價,全案確定。
 
判決書指出,103年12月冬天某日下午1時許,9歲女童中午放學回家經過盧姓老翁開的藥房,入內和盧聊天。盧泡一杯咖啡給女童喝,再抱起她,女童當下揮手拒絕,但盧未放手還將手伸進她的衣服裡面,撫摸背部、胸部,親吻女童耳朵,舌頭伸進女童嘴裡。事後,盧給女童20元、口香糖一條,交代她「不要跟別人說」。

 


 
同日傍晚,女童母親發現女童書包內有一條口香糖,問女童:「怎麼有錢買口香糖?」女童說是藥房阿公摸她親她以後給的,女童母親深入查問,發現女童遭猥褻,報警提告。

檢察官偵訊時,盧姓老翁否認猥褻女童,女童是鄰居,從小看她長大,只是覺得她很可愛,拿糖果給她吃。檢察官將女童送醫院由心理師用模擬娃娃引導女童說出當天的經過,認定盧猥褻女童,將盧起訴。
 


 
宜蘭地方法院和高等法院也採信醫院鑑定報告,認定盧犯行明確,斥責盧明知女童年幼不思愛護,為了滿足私慾,利用女童對他的信任侵犯女童。
 
宜蘭地方法院依刑度較輕的對於未滿14歲之子女為猥褻罪判刑。高等法院則認為,盧惡性重大,改以刑度較重的加重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2月。盧再上訴,今(27日)天被最高法院駁回,維持判刑3年2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牛吃嫩草#女童#剌舌#猥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659

0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