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水燙傷男嬰 疏失護理師判賠9萬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30 0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標榜飯店式管理的永越五星級月子中心遭指控,去年10月張姓護理師在替剛出生的小男嬰洗澡時,不但沒有先測水溫,嬰兒還在澡盆就直接加熱水,造成小男嬰臀部以及左右腳二度灼傷,北檢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這名護理師,前天護理師和被害家屬以9萬達成庭外和解。

詹媽媽(2011.8.23):「我看到他的時候,下半身是整個紅腫脫皮,那其實醫生是說有一點有生命危險的。」

傷心的男嬰母親指控張姓護理師,去年10月幫才出生28天的兒子洗澡,沒想到護理師沒有按照正常程序,先將嬰兒抱離澡盆就添加熱水,造成男嬰臀部、左右兩腳二度灼傷面積佔身體5%。詹媽媽(2011.8.23):「會選擇這間月子中心,主要也是因為有很多名人在這邊坐月子,得到很好的風評,幫小嬰兒洗澡,可以燙到下半身燙傷,所以我是不太能接受的。」

詹媽媽表示,當初千挑萬選,選中這家五星級,藝人小S也曾住過的坐月子中心,名氣響亮,原以為和服務品質成正比,沒想到得到這樣的看護結果,事發後月子中心出面回應,對疏失感到遺憾,張姓護理師也已經離職,北檢調查後,依業務過失罪起訴這名護理師。

28日,護理師和男嬰母親以9萬元達成庭外和解,認罪被判刑3個月及緩刑2年,被害家屬另外將對月子中心求償80萬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嬰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6

0.1795

0.3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