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疼!毛孩「五花大綁」 扔戶外 飼主:在除蚤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7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7 10:04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基隆人」PO出一張照片,只見一隻小狗脖子被綁在機車上,身體被綁在裝滿水的水桶,只能維持同個姿勢「罰站」,動不了也不能坐下,民眾看了直呼心疼,認為根本是在虐狗,但飼主看見了趕緊出面澄清,表示只是在幫狗狗除蚤。

遠遠看上去,一隻全身被剃毛剃的光溜溜,只剩頭部有毛的小狗,就這樣被固定在門外的機車上,動彈不得也不能坐下;照片PO上網路掀起討論,有民眾以為是惡意虐狗,「不管如何都不該這樣綁狗狗」,直說要找到地址,還有人著急問有沒有聯絡動保處、「誰可以救救牠」,也有人說可能是在「佔車位」。

 

民眾看了於心不忍,看到自家的狗狗被網友PO網,飼主則是趕緊跳出來澄清,表示是因為最近狗狗被跳蚤找上身,由於太過嚴重才送去給美容院剃毛,但這隻快要10歲的小博美個性很兇,不喜歡點藥、洗澡,之前已經有被牠弄傷的經驗,擔心牠又發狂咬人,才會用這種方式固定牠來點藥,飼主也說,狗狗是家裡的一份子,絕對不會虐待。

而動保處則表示,這樣的作法會對狗狗心理造成極大壓力,不該這樣任意綑綁狗狗,警方與動保人員也已到該住處了解情形、勸導,若無改善將會開罰。

圖/擷取自基隆人臉書社團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綑綁#狗狗#除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5

0.0348

0.1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