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菜掉地上還用! 醫師英文怒罵店員挨


發佈時間:2016/10/24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4 18:18

高雄一名醫師去知名連鎖潛艇堡店外帶,因為不滿女店員把掉地上的生菜,重新夾回麵包,髒手套也不換,當場發飆,罵女店員比外勞還髒,一旁其他顧客看不下去,出言制止,沒想到醫師更失控,用英語罵髒話,事後這名醫師被肉搜出來,透過醫院公關為自己不當言辭道歉,另外店家也澄清,絕對不可能把掉地上的生菜讓客人吃。


 

雙手交叉站在櫃台前,這位男客人點潛艇堡,愈點口氣愈差。

嫌手套髒,直接要求女店員換掉,外籍勞工都無緣無故中槍,咄咄逼人的態度,讓別的客人看不下去。

男客人飆英文髒話,整段為難女店員的過程,還有嗆人對話被拍了下來,po到公開社群網站,事發地點是在高雄高醫旁的知名連鎖潛艇堡店,網友肉搜出來,嗆聲的這名男客人,原來是一名住院醫師。
 

女店員同事:「他(醫師)可能心情不好吧!無理取鬧。」

會對女店員口氣這麼兇,男醫師透過公關傳訊息道歉,對於不當言論感到抱歉,「因為自己上班12個小時很累了,買三明治親眼目睹店員沒換掉髒手套,生菜掉到地上還要夾回麵包,讓他覺得不衛生,才會口出惡言。

店家電訪:「我們的檯面跟地面是非常有距離的,那我們不可能會去把掉在地上的生菜撿起來。」

店家強調製作過程符合衛生,絕對沒有把掉地上的生菜夾回麵包,雙方各執一詞,現在店家已經先備案,保留法律追訴權,捍衛商譽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潛艇堡#衛生#醫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45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