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0萬救命錢!血癌女童母控 鄰居捲款不還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2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2 14:04

台中一名11歲的胡姓女童,3年前診斷罹患血癌,母親向親友籌措140萬元醫藥費,但女童母親出面指控,跟她住同社區的一名顏姓鄰居,告訴她能幫忙投資賺更多利息,好不容易最近女兒骨髓配對成功,結果顏姓鄰居卻失聯錢要不回來,女童媽媽提出告訴,但是她最擔心的,目前女兒病情控制不穩定,已經不能再等了。


 

戴眼鏡今年才11歲的胡小妹妹畫出自己和姊姊,模樣天真,但其實她3年前罹患血癌,每天都得跟病魔對抗。女童媽媽無助哽咽,女兒的手術費140萬要不回來,好不容易等到女兒骨髓配對成功,但是沒有錢,沒辦法馬上手術。

胡姓女童的媽媽:「她現在控制的都很不理想,怕如果一發病就不行了。」

媽媽指控,2年前住在同社區的一名顏姓鄰居告訴她,要幫她把錢拿去投資,可以賺更多利息,等到女兒終於可以動手術,顏姓鄰居卻失聯。
 

胡姓女童媽媽:「打電話過去,3支電話都沒有人接了…」

找不到人、救命錢要不回來,胡媽媽只怪自己當初太容易相信別人。

胡姓女童媽媽:「我那時候長期做夜班,尤其是小孩子的病,我整個腦筋都不是很清楚。」

胡小妹妹心疼媽媽每天照顧她四處奔波,有空就幫媽媽泡腳按摩令人心疼,爸爸沒有工作,姊姊本身也身心障礙,全家人只靠胡媽媽一個人,胡媽媽說雙方已經進入訴訟,但對方失聯,當初鄰居簽了30張本票給她也都不能兌現,現在只能靠里長還有其他熱心鄰居幫忙籌措醫療費,但媽媽說,最怕的是女兒等不了那麼久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血癌女童#骨髓配對#母親#遭騙#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78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