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桃園鬧區酒店賓館 婦產科群聚比鄰

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9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市民生路上短短500公尺距離,有7家婦產科,引人側目的是,每家婦產科診所附近,都是招攬男客人上門的KTV酒店、或是茶藝館、賓館,婦產科診所和特種行業依附在同條街上,我們也問到在當地開業的婦產科醫師,的確不少特種行業女子上門求診,比如說性行為後產生的發炎現象,甚或求助人工流產;特定科別診所,會群聚在特定地區,再比如說台北萬華舊式風化場所,就有不少泌尿科診所,專門治療性病、梅毒等疾病。

下班後,桃園市的民生路開始活躍,霓虹燈閃著酒店招牌,路上可見留著染顯眼金髮女子走進舞廳,徘徊路上等客人上門的,其實這條路上特別的,要這樣看;酒家、KTV的隔壁都是婦產科,有時看到身材姣好的女子走進婦科求診,特種行業人循地利之便,上門看婦產診,這條路上是稀鬆平常。

如果白天看,桃園民生路幾步距離,就有一家婦產科診所,短短500公尺,一共7家婦產科,除了日夜接生,產科醫師也提供無痛流產,一般人羞於啟齒的私密處整形,也是營業項目,一旁穿插招攬尋芳客上門的特種行業。

外科醫師陳嘉銘:「地域性的醫生,會在地域性的範圍產生,婦產科是因為墮胎的因素,比較有風化性質的一些特種行業地區,大部分都有這些問題。」

婦產科醫師鄧志文:「看婦產科的呢,特種行業是很多的。」記者:「看什麼樣的項目?」鄧志文:「就是發炎的、腹痛、白帶多的。」

不只發炎腹痛,人工流產、一般俗稱夾娃娃來掛號求診,臨床上不少見,無獨有偶,台北萬華也是一樣景象,這裡又是理髮廳、又是按摩服務,同在華西街夜市商圈,不少泌尿科診所,不好意思公開談論的性病,梅毒、菜花、甚至主治各種性功能障礙,都寫在台北市桂林路的招牌上。

同條鬧區,自然形成群聚的特種行業,和婦產科、泌尿科診所聚集,誰先誰後很難說,相互依存是社會百態其中面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婦產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23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