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徐乃麟出租豪宅變賭場!董女輸千萬控詐賭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0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0 14:21

藝人徐乃麟豪宅被當作賭場!一名董姓女子出面指控,徐乃麟將內湖的百坪豪宅出租給一名楊圓圓的女子,但卻被拿來當作賭場甚至詐賭,被害人包括黑道老大,連董姓女子也輸掉2千萬,現在楊圓圓獨家出面駁斥,反咬董姓女子說的都是謊言。


 

麻將桌前,正在打牌的就是藝人徐乃麟,地點就在內湖的米蘭苑豪宅裡。現在爆出徐乃麟的女性友人董小姐,知道固定牌咖楊圓圓想租房子,就是為了要有固定的地方打牌,也找來一名許姓男子,常會約一些上市公司的老闆或是黑道大哥,只是一開始大家以為是自己手氣差,因為董小姐輸掉2千萬,一名黑道老大也頻頻輸,指控楊圓圓詐賭,但楊圓圓獨家出面駁斥。

遭控詐賭楊圓圓:「絕對沒有這回事,我還要強調董姓女子是個大騙子,我認識她1年,這1年之間有多少人告訴我,不要理她、她是大騙子,我待會給你看照片,她見人就騙。」

楊圓圓否認自己詐賭,反咬董姓女子在外積欠債務、到處騙錢,還積欠上億元債款,楊圓圓供稱曾經出手相救,徐乃麟都知情。
 

控詐賭楊圓圓:「董姓女子到處在外面說她是律師,我告訴你,她是騙子,她在外面到處騙錢。」

平時很少負面新聞的徐乃麟目前人在國外,由經紀公司出面澄清,他只是房東,對於自己房子變賭場的事完全不知情,但楊圓圓與董姓女子之間的糾紛,到底誰對誰錯,目前各說各話。而這個社區位在內湖精華地段,藝人巫啟賢、林俊傑也都是鄰居,純住宅區人煙稀少不少名人喜愛,但賭場就藏在豪宅裡,轄區警方也是詐賭事件爆發後才知情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乃麟#豪宅#賭場#詐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554

0.18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