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大學生闖利比亞 暑假體驗真戰爭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7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27 22:37

今年的暑假你是怎麼過的?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一名韓裔學生,做了畢生難忘的瘋狂舉動,今年暑假,利比亞內戰打得正熱,他瞞著父母親買單程機票飛到埃及,再搭車潛入利比亞,加入反抗軍的行列,他在利比亞整整停留3個星期,體驗第一手的戰地經驗。

利比亞街頭槍淋彈雨,子彈炮彈滿天飛,人人避之唯恐不及,卻有瘋狂的美國韓裔大學生,趁著暑假跑來利比亞,站在第一線體驗戰場。

美國韓裔大學生克里斯:「我到那裡的時候,他們一看到我,就知道我不是利比亞人,還認定我是記者,我要求要到前線去,他們就指路,真的幫助我,至於如何牽線找到反抗軍,我就站在他們的基地外面,伸出大姆指,他們馬上說上車、上車。」

克里斯阿拉伯語不靈光,只能靠比手畫腳和反抗軍雞同鴨講,一連待了3個星期。克里斯:「頭一晚睡覺時,他們告訴我,想跟他們在一起,就一定要懂得如何拆解AK47步槍,所以第一晚他們就教我怎麼做,不過我完全沒有料到,會在那裡實地開槍。」

不會用槍就跑來上戰場,膽子未免太大了吧,克里斯身穿NBA湖人隊44號球衣,頭上還圍著反抗軍給的黑白頭巾,他瞞著父母買了單程機票,從洛杉磯飛到埃及開羅,再搭便車到利比亞境內,第一手體驗草根革命,對抗格達費,一張張照片留下最前線紀錄。

克里斯:「他們剛開始收容我時,有一點在測試我的能耐,帶我到前線去,看我怕不怕,我沒有退卻,接下來還有各種男子漢測試,像是角力比賽,從20英呎山崖跳到淺水坑裡,我從來不拒絕,就這樣贏得他們的尊重。」

當地人盛情招待下,克里斯在利比亞沒花半毛錢,還說反抗軍把他照顧得很好,他一點都不害怕,只不過把生死一線的戰地,當成找刺激的軍事夏令營,克里斯在網路上爆紅,也引發非議。

克里斯:「3年前,我到柬埔寨,住在孤兒院裡,我還和亞馬遜原住民一起生活,我甚至跑到西雅圖去,口袋裡就只有1元美元。」

跑遍全世界開眼界,克里斯的瘋狂行徑,早就不是1天、2天的事,現在暑假結束,平安回家,克里斯又多了一筆利比亞的戰地經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戰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60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