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車門不查看!門如刀片 砍斷女騎士腳掌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3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3 18:34

開車門真的不能不小心!嘉義有一名30歲的女子,騎車行經嘉義市中山路時,遇到路邊的汽車突然打開車門,女騎士來不及閃避,摔了出去,當時車門就像是刀片一樣,嵌入她的右腳掌,導致腳趾與腳掌骨頭整個斷裂,差點就要截肢。


 

下車前沒注意,一開車門,經常就會發生把路過騎士撞傷的情況,這一次被撞傷的,是一名30歲的女騎士!一旁的女童被嚇壞了,趴在爸爸身上不停哭泣,因為被撞傷的女騎士雖然強作鎮定,但救護人員在她的右腳底架了板子,還拿繃帶一圈又一圈不停捆綁,原來她的腳板碰巧就被銳利的車門砍斷了!

聖馬爾定醫院骨科醫師林宗志:「開門她剛好騎過去,腳因為穿便鞋沒有一個很好的保護,直接從她腳趾頭第四跟第五間嵌進去,車門像刀子一樣,嵌進去她的腳受傷,除了骨頭斷裂之外,肌腱韌帶也受很大的傷害。」

拿X光片來看更清楚,這車門猶如刀片,女騎士第五腳趾跟腳掌掌骨整個被切斷!還好經過醫生上鋼釘,進行骨頭及肌肉的重建,好幾個月女騎士才慢慢復原,現在已經可以行走了!
 

嘉義市交通大隊副大隊長周冠彰:「右手來開這個車門,這樣是最安全的。」

開車門不小心,竟成了砍斷腳掌的利器,警方說,避免類似意外再度發生,駕駛最好養成以右手開左側車門的習慣,如此一來,非得轉身,就可以看清楚後方是否有來車,另外,警方也建議駕駛,開車門最好採取兩段式動作,避免一口氣用力,撞傷人可就得不償失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開車門#截肢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424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