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車!警驅違停遭拒 狂男飛車撞警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3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3 18:30
圖/TVBS
圖/TVBS

宜蘭礁溪鬧區,今天上午11點多突然槍聲大作,一名男子因為違規停車,拒絕員警攔查,先是第一次衝撞員警後,開車逃逸,員警一路追,追到礁溪最熱鬧的湯圍溝公園旁,才將他攔下,但他還是不肯就範,又第二次衝撞員警,這一次還輾過員警的手腳,員警負傷追上去,連開三槍,才將男子拉出車外,結束這場飛車追逐。

男子不下車,油門踩了就跑,員警追了上去,還急喊支援,休旅車一下回轉,一下又闖紅燈,一路從育才路追到最熱鬧的礁溪路,已經被警車擋住,還是不投降。就算員警掏槍,駕駛還是不肯就範,還把員警撞倒,輾了過去。

 

員警倒地,忍痛爬起追了上去,連開3槍才遏止駕駛再衝撞,最後2名員警一前一後,把駕駛拖出車外。

目擊民眾:「那個歹徒他車開很快,警察過來擋,他直接對警察肉身撞過去,還好他閃了一下,才被輾了一半。」

上午10點半,有多次傷害前科的林姓男子在礁溪街上違規停車,員警上前盤查,駕駛卻大聲咆哮,員警要他下車不肯,就先衝撞員警後加速逃逸;一路從育才路逃到礁溪最熱鬧遊客最多的礁溪路湯圍溝公園旁,才被客運司機開車擋下,讓他無路可逃。
 

礁溪副分局長游春亁:「他因為見到前面的客運沒有辦法逃逸,二度又要倒車撞同仁,然後要離開,所以同仁在看到他要撞擊的之前就對空鳴槍。」

男子被制伏後,對於為何衝撞員警,說法總是顛三倒四,情緒也不穩定,離譜的是,當時車上還載著老母親,一路飆速、衝撞,老媽媽的心也跟著七上八下,還好10分鐘的追逐,沒有傷到其他民眾。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道#警匪追逐#違規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33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