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室友是賊!」趁沒鎖門闖入 偷信用卡盜刷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1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1 19:50

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信用卡遭竊,遭人連續拿到超商不斷盜刷,利用小額付款購買遊戲點數近3萬元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嫌犯竟然竟是被害人的室友,一開始蔡姓嫌犯還矢口否認辯稱是撿到的,最後因為盜刷,監視器發現騙不了,才坦承趁著被害人沒鎖門闖入行竊。


 

超商櫃台,一名光頭男子一進門就說要買遊戲點數,拿出悠遊卡要結帳,一次買就買好幾千元,500元500元的嗶,還輪流用不同的卡刷,前前後後他不斷到不同的超商一共結帳近3萬元,只是這些卡根本就不是他的,卡片的主人是一名陳姓女子的,當時想來想去都想不透,明明信用卡在眼前消失的前一刻踏進家門前都還在使用,難不成有外賊入侵租屋處?只是如果真有竊賊要闖進來,第一道大門口一把鑰匙,進套房前得換一個鑰匙才能開,接著到家門口又是另一把。

記者謝宜倫:「只是要闖進套房裡頭真的有那麼容易嗎?其實過程非常複雜,除非嫌犯有一把萬用鑰匙能夠隨意打開人家的門,但其實嫌犯根本就住在她隔壁。」

原來從頭到尾沒別人,就是自己的室友,因為很多學生上班族都是住分租套房,蔡姓嫌犯看準這點,入住後發現隔壁鄰居要去洗澡、洗衣服門有時候會沒上鎖,就趁機闖入偷竊,而且被害人還不只一位,警方循著悠遊卡紀錄逮到蔡姓嫌犯還否認行竊,辯稱是撿到的,說都買遊戲點數玩掉了,直到看到監視器發現無法再掰才終於認罪。
 

在北部工作打拼,以為租了間溫馨小套房回家至少能安心地放鬆一下,結果隔壁室友竟是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信用卡#遭竊#分租套房#室友#偷竊#闖空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361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