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能吃剩菜!男童皮膚紅腫潰爛 疑遭虐待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1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1 14:18
圖/TVBS
圖/TVBS

父親和繼母輕忽虐待社工不積極作為,讓花蓮一名11歲男童,身上處處是傷。原來學校發現,怎麼孩子皮膚一直紅腫潰爛,通報社工卻問不出所以然,最後才發現,原來父母沒給孩子吃飽,男童半夜翻冰箱的文旦柚吃,被爸爸用水管打,因為傷口痛想抹藥,卻抹了辣椒膏,結果他癢到不停抓,反而把背全抓到破皮,而且爸爸還坦承,曾用鐵鍊鍊住他,限制行動。

太陽穴旁,之前一大塊傷口遲了好久才痊癒,接著腰部又是一條條痕跡泛著紅腫,背部被抓到處處破皮,甚至流血化膿,看起來不像被打的,也沒醫院診療紀錄,但學校疑惑,11歲男童身上總有好不了的傷口。

 

花蓮縣議員游淑貞:「他就說他用手的背部,這樣一直在抓。」

背後傷口竟是自己抓出來的,校方覺得怪,向社會處通報,然而社工只找了孩子卻沒做家庭訪查,直到學校再通知議員,這才問出所以然。

花蓮縣議員游淑貞:「爸爸媽媽吃剩的麵跟湯,他吃完了但沒吃飽,晚上半夜起來翻冰箱,偷吃了一顆文旦柚,(爸爸)他說是用水管,剪成條狀來打他。」
 

孩子先被水管懲罰,結果自己想抹藥,拿了辣椒膏卻愈擦愈糟,但不只吃不飽,爸爸還用鐵鍊鍊住孩子。

花蓮縣議員游淑貞:「曾經用鐵鍊鏈住孩子,限制他的行動跟行為,甚至於在受罰的時候,不准上床不准蓋棉被,不準用枕頭。」

皮膚出了問題,卻被家長帶去看精神科,爸爸和繼母的忽視虐待,讓孩子不只身上是傷,恐怕連小小心靈也都受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暴#虐童#心靈#受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35

0.1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