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血流成河?疑遭排廢水 鮮紅如血居民嚇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9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9 14:10

宜蘭礁溪,原本有一條清澈見底的溝渠,最近被人拍到這樣恐怖的畫面,紅色的溪水,乍看之下就像電影裡血流成河的場景,把附近民眾嚇了好大一跳,懷疑是附近工廠偷偷排放廢水,但是等環保局來,廢水顏色已經退去,這樣的狀況,竟然已經持續10多年了。


鮮紅色的水在溝渠裡漫流,乍看之下就像電影裡,血流成河的場景。

 

拍攝影片居民徐小姐:「1、20分鐘的那種排一下、排一下,有時候一天排好幾次也有,有時候很刺鼻的味道。」

附近居民:「懷疑是上游工廠,偷偷排放廢水,氣的PO網。」

附近居民:「泥土色、黃色、金色、紅色,還有一種像綠色的,看到嚇死怎麼會那麼恐怖。」
 

原來不只紅色,這條溝渠平常清澈見底,但10多年前就開始出現各種顏色的廢水,並且散發刺鼻的惡臭味,讓居民不堪其擾。

拍攝影片居民徐小姐:「我也打過環保局了,撐個幾天就不會在有,時間過了又開始了。」

過去也曾經錄影檢舉,但都沒下文,環保局一來,水就變清淨,只保持一段時間,之後顏料廢水又再度出現。

礁溪鄉龍潭村長李志文:「因為這邊屬於工業區,所以工廠就很多,至於要追查的話,昨天環保局的稽查人,很快的動作就來到這邊,但是可惜有色的顏料水,排放的時間大概半個鐘頭左右,他們來的時候就消退。」

儘管環保局接獲消息,馬上就前往現場察看,但沒有實際採樣到廢水,不過從影片懷疑是當地的印刷廠,排出的顏料廢水不想徒勞無功,環保局建議居民,下次除了拍照也先取樣,才能確認源頭,揪出狡猾偷排廢水的工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溝渠#溪水#汙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63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