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小時籌4億! 國寶總裁朱國榮涉炒股交保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6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6 19:00
圖/TVBS
圖/TVBS

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捲入中信金弊案,昨天深夜台北地院裁定朱國榮以4億元交保,創下單次交保金的最高紀錄,他跟法官說要拚拚看,由於最後還是沒有湊足錢,還押台北看守所;不過下午家屬帶著1億2千多萬的現金、以及近2億元的支票到法院辦理交保手續。

記者:「你有什麼話要跟辜仲諒說嗎?」

 

朱國榮:「沒有,謝謝。」

記者:「檢方說你跟中信一起炒股,你承認這件事情嗎?」

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的妹妹,拖出一個個行李箱,裡頭裝著1億2千零50萬的現金,還有16張支票,在15小時內籌出單次最高紀錄的交保金。如果行李箱裡都是千元鈔票,就能堆疊出12公尺高,相當於4層樓高的錢山,必須要用3個行李箱和2個手提袋,才能分裝攜帶。
 

檢調查出,朱國榮身為台灣人壽保險大股東,先大量買進台壽保股票,恰好在中信人壽合併台壽保消息曝光後,脫手股票賺取價差1.8億,涉嫌內線交易,但他喊冤聲稱,一輩子只見過辜仲諒一次。

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(8月20日):「偵查不公開,該查的都已經跟檢察官講。」

該講的都講了,這回卻沒辦法脫身,很多人不知道朱國榮的背景大有來頭。

電影省港旗兵,內容描述大陸偷渡客大圈仔,搶劫銀樓的犯罪電影,外傳內容就是參考朱國榮27歲那年犯下的澳門銀行搶案。當時他夥同好友從廣州偷渡到澳門,持槍洗劫運鈔車,搶走台幣約1千萬元的現金,和9張總額1百80萬港幣支票,還槍擊運鈔員釀成1死1重傷,震驚港澳圈。後來逃亡到馬來西亞,持張炳坤的假護照進入台灣,後來被移送到綠島,強制接受感化教育。出獄後開始在全台各地做起了珠寶鑽石生意,朱國榮擅長操作不良資產、投資不良債權和法拍案,縱橫商界。

朱國榮這一生,從通緝犯變成身價百億的大亨,事業版圖橫跨殯葬服務、不動產開發、雜誌媒體業,不僅僅背景特殊,如今卻被查出違反證券交易法,家人在半天時間就籌出天價的交保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國榮#中信金弊案#交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885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