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次最高保金!國寶總裁朱國榮籌不出4億還押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6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6 12:07
圖/TVBS
圖/TVBS

【籌不出4億天價保金 國寶總裁朱國榮還押】

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捲入中信金弊案,台北地院深夜裁定朱國榮以4億元交保,創下單次交保金的最高紀錄,他跟法官說要「拚拚看」,最後還是沒有湊足錢,還押台北看守所;至於中信金的帳房吳豐富以3500萬交保,前經理張友琛則是150萬元交保。

 



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頭低低步上囚車,因為法官裁定4億的交保金,朱國榮湊不出錢,暫時還押看守所,4億元交保金創下單次交保金的最高紀錄,並且限制出境限制住居。朱國榮卻在法庭上聲稱自己罹患癌症,在看守所沒辦法治療,得知要湊出龐大的交保金,朱國榮回應法官自己會拚拚看,但最終沒有拚成功。

桌上綑綑大鈔,中信金帳房吳豐富以3500萬元交保,家人趕在11點50分就把錢送到,凌晨離開法院,另一名交保的則是中信管理處前經歷張有琛,以150萬元交保,在友人陪同下離去。
 

對比上個月遭檢調複訊時,朱國榮臉上還掛著笑容,看起來一派輕鬆,檢調查出他身為台灣人壽保險大股東,先大量買進台壽保股票,恰好在中信人壽合併台壽保消息曝光後,脫手股票賺取價差1.8億,涉嫌內線交易,但他喊冤聲稱,一輩子只見過辜仲諒一次。

朱國榮偵查不公開,該查的都已經跟檢察官講,該講的都講了,這回卻沒辦法脫身,很多人不知道朱國榮的背景大有來頭,電影《省港旗兵》內容描述大陸偷渡客大圈仔搶劫銀樓的犯罪電影,外傳內容就是參考朱國榮年輕時,曾犯下的澳門銀行搶案。

朱國榮這一生,從通緝犯變成身價百億的大亨,事業版圖橫跨殯葬服務、不動產開發、雜誌媒體業,不僅僅背景特殊,如今卻被查出違反證券交易法,天價的交保金也引起關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寶集團#朱國榮#中信金#弊案#天價#交保金#內線交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671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