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入伍才3天!成功嶺替代役跳樓 控遭霸凌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5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6 13:36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成功嶺發生替代役男,疑似遭到罷凌跳樓!一名169梯次王姓替代役男,控訴新訓才第3天就遭到長官言語罷凌,還罰他坐在椅子上長達5個小時,他情緒崩潰,竟然從2樓跳下,役政署澄清絕對沒有霸凌事件,也絕對沒有罰他坐在椅子上5個小時。


 

低著頭,坐在椅子上,突然王姓替代役男起身衝到後方,從2樓一躍而下。躺在防護網,王姓替代役男激動的大吼大叫,這時長官趕來,發現他跳樓,趕緊叫救護車。

王姓替代役男:「精神壓迫5個小時,讓我坐在那邊5個小時,一點求助的辦法都沒有,所以我衝動。」

強忍眼淚,控訴成功嶺長官,不相信他左膝蓋有舊傷,還言語罷凌他,累積的壓力讓他爆發,但役政署否認。
 

役政署主秘李昊陞:「我們訪談我們的役男,幹部並沒有這樣的事實,而且他等於說6天在這裡有5天,都是在看病休養的狀態。」

役政署澄清,這名王姓替代役男 入伍後適應不良,9月29日到成功嶺接受新訓,隔天30日就因為失眠加上左膝痛要求到外面醫院就診,醫生評估他沒事,下午2點他又回到營區。

但不到4個小時,王姓替代役男說膝蓋又痛了,要求到醫院掛急診,10月1日中午,王姓替代役男自稱長官罰他5個小時坐在椅子上, 他情緒崩潰跳樓。

役政署主秘李昊陞:「情緒起伏比較大的部分,因為他環境適應的問題。」

役政署強調,王姓替代役男入伍3天就跳樓尋短,送到醫院後,還用刮鬍刀割自己的手腕,役政署後續會再評估,是否讓他請病假回家,如果真的太嚴重,也不排除驗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凌#替代役#跳樓#驗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7

0.0458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