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民宅性侵女學生 惡狼判刑15年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3 0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5月,高雄市出現一名美工刀之狼!他在母親節當天,趁著高中女學生獨自外出買便當返家時,亮出美工刀,強押女學生進屋性侵,離去時竟然還大膽跟住戶打招呼,而到外婆家過母親節的媽媽回來後,知道女兒遭性侵,哭到昏倒送醫,這名惡狼落網後,還誣賴女學生是傳播妹,毫無悔意,法官最後重判15年有期徒刑。

今年5月7日,一名男子攜帶美工刀潛入這棟大樓內,看見一名女學生獨自外出,家裡又沒人,竟然亮刀強押女學生,進到屋內性侵劫財,女學生的媽媽回家後才發現女兒受創報警,調閱監視器發現,這匹惡狼年約40多歲留著5分頭。大樓管理員(2011.05.10):「母親節大家都出去吃飯,沒人在家,大家都陪媽媽去吃飯。」

警方循線抓到一名有竊盜前科的梁姓男子,他竟然還辯稱自己有精神疾病,還誣賴女學生是傳播妹,企圖脫罪。住戶(2011.05.10):「看到他騎摩托車,好像有刺青,好像160幾公分。」

一下說沒到過女學生住處,一下說在女學生家開轟趴,嫌犯供詞反覆,合議庭法官根本不採信,加上惡狼落網毫無悔意,法官最後重判15年有期徒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445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