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童嫌當庭下跪 小燈泡媽:談原諒太早


發佈時間:2016/09/22 2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2 23:30
圖/TVBS
圖/TVBS

今年三月在內湖犯下殘忍殺童案的兇嫌王景玉,今天(9/22)開庭時當庭向小燈泡的母親下跪,希望求得原諒,不過小燈泡的媽媽,當時不為所動,庭訊後受訪表示,現在談原諒還太早,只希望未來能減少類似案件發生!

內湖殺童案22日下午再開庭,小燈泡父母親自出庭,表情很凝重,尤其是小燈泡的媽媽,臉色很憔悴。

 

快步走進地院,不發一語,心裡想的會不會是殺女,兇嫌王景玉又會說出什麼奇怪的話?畢竟日前開庭,王景玉曾多次表達,它有教化可能,也希望能向小燈泡家屬道歉,而就在這一天王景玉如願了,據了解王景玉在庭上看到小燈泡的媽媽,當場就向法官表示想道歉,法官詢問意見,小燈泡媽媽哽咽回應,由律師回答,之後王景玉即下跪表示對不起,「我知道錯了我不是有意的,請原諒我」但小燈泡媽媽面無表情緊盯桌面,完全沒看王景玉。

小燈泡媽媽:「我覺得我們現在談原諒,或是談和解都言之過早,那我們一直想要做的,還是專注在找出,犯罪發生的原因,然後這個動機怎麼轉成實際的行為,然後把這個脈絡去找出來後,一起去想想我們可以做什麼,讓未來可以減少這事件發生。」

現階段談原諒還太早,因為失去女兒的痛不可能一下就原諒,至於王景玉的部分目前律師聲請的補充鑑定,士林地院合議庭已經裁准,但這也攸關王景玉未來的判決刑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燈泡#王景玉#殺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87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