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妳第3次了!駕駛揪逃票 女暴怒還比中指

記者 蔣睦宇 / 攝影 楊致中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0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0 18:27
圖/TVBS
圖/TVBS

女乘客連續逃票,還對公車駕駛比中指!新北市一名女乘客13日從台北市搭乘214路公車回家,她一上車,眼尖的公車駕駛許進發立刻認出是逃票常客,果然抵達中和女乘客沒投幣就想離開,公車駕駛提醒使用者付費,否則要報警,結果女乘客大發雷霆,還一副理所當然回答「我幹嘛要投錢」,最後下車,還對公車駕駛比中指!畫面曝光後,駕駛原諒女乘客無禮,但希望互相尊重,別影響其他乘客權益。

公車靠站停車,男乘客刷悠遊卡付錢,但後面的黑衣女乘客,不太配合,駕駛用手指暗示她「該投幣囉」,但女乘客完全不打算掏錢付車資。事不過三,二度原諒女乘客逃票的公車駕駛,這回不再隱忍,關上車門往前開,女乘客第二度想下車,駕駛提醒她,有困難可以商量,不要惡意逃票,女乘客口氣越來越不好,駕駛抵達最後一站,開了車門,但女乘客竟然刷「沒有餘額的悠遊卡」當掩護,一下車立刻轉身,雙手比出中指手勢,讓駕駛好傻眼。

 

公車駕駛許進發:「(當時如果)開去警局的話,那時候有想到說車上有其他乘客,不要耽誤乘客的時間,我就直接帶到最後一站,然後下車就給我比中指,然後就是說啊算了,這種人好像...原諒她啦,我不打算追究了,有難處就算了。」

開車16年,公車駕駛許進發遇過形形色色的乘客,這回佛心來著不打算提告,但希望乘客跟駕駛之間應該互相尊重。

記者楊致中:「女乘客當天就是在松江南京站準備搭214路公車,當時她準備要回中和,從這個路線圖來看,她從這裡要回到中和宜安路,大概會經過30個車站,但是她卻搭霸王車,一毛錢都不想付。」
 

公車從松江路,沿路到新北市中和宜安路,女乘客應該付兩段票30元,但她不只搭霸王車,還比中指,已經觸法。就算駕駛選擇原諒她,公車業者也不追究,但沒禮貌的行為不只侮辱辛苦的公車駕駛,也耽誤其他乘客寶貴時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乘客#逃票#比中指#公車#不雅#手勢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60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