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領「住院理賠」 男子賴醫院急診室不走

記者 林芷卉 陳志忠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0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0 12:32
圖/TVBS
圖/TVBS

竟然有人為了要申請住院理賠大鬧急診室,在彰化員林基督教醫院,一名52歲的男子喝了酒右手被酒瓶劃傷,到急診室包紮後中途離院,卻在事後返回醫院要求申請留院6小時的診斷書,方便請領住院理賠,被院方拒絕後,男子賴在現場不肯離開,最後醫院只好報警請員警柔性勸離。

鬧事男子:「我現在腦震盪需要觀察。」

 

醫護人員:「腦震盪是你自己說的,醫生從頭到尾都沒有講,你是前1個班就離開醫院了。」

4名員警加1位醫院保全圍繞在男子身邊,大家好言相勸請他回家休息,不過這名52歲的男子為了要請領醫療險的住院理賠,想要申請診斷書卻遭到拒絕。

急診室醫師李旭雲:「他那個時間突然過來說要我們開診斷書給他,我們就跟他說不行,然後他就在那邊一直鬧,所以到最後我們就叫警察過來。」
 

17日中午男子疑似喝醉和人起爭執,右手撕裂傷掛急診,經過包紮過後已無大礙,本來要留院觀察4小時但人卻不見了,直到晚上8點才回到醫院,要求開留院6小時的診斷證明,醫師不肯,男子最後只能待到凌晨1點,補滿留院6小時才拿到證明離開。

莒光所所長黃森湖:「醫院的保全就打電話報警,警方到達現場,該名男子見到警方就恢復了平靜。」

保險經紀人周先生:「如果他沒有超過6個小時,只有4個小時他是沒有辦法申請住院醫療的給付。」

通常在急診室待滿6小時,就能向保險公司申請半天或1天的住院理賠,不過這名男子傷勢不嚴重,卻為了領保險金大鬧急診室,還吵到其他真正需要休息的病人,誇張行徑讓人搖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住院理賠#急診室#酒醉#吵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498

0.1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