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分鐘燒光!工廠大火 一公里外見濃煙竄

記者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7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7 17:53
圖/TVBS
圖/TVBS

中秋節沒人上班的工廠,怎麼會起火燃燒!台北市延平北路八段,位在社子島的一間工廠,中午突然發生火警,由於廠房內都是易燃的黏著劑跟玻璃纖維等物品,目擊者說火勢短短5分鐘已經燒掉整間工廠,警消一度懷疑有危險物品,趕緊加派人員搶救,火勢50分鐘後獲得控制,火警連1公里外都能看到,讓住戶很緊張。

濃濃黑煙,不斷從社子島冒出,往天空竄!連遠在1公里外的住戶,都能看得到。消防隊員獲報後,趕緊派人車前往灌救,但鐵皮工廠,燃燒迅速,當時整個鐵皮就快塌陷,一旁目擊者跟著緊張。

 

目擊者:「從中間開始燒起來的,不到5分鐘就燒光了,裡面都是玻璃纖維的東西,很容易燒起來。」

由於火勢太過猛烈,警消一度懷疑,工廠內有危險易燃物,提醒交防隊員千萬注意,等到逐步控火勢後,才想辦法進入火場了解狀況。

北市消第四大隊大隊長洪超倫:「堆放了一些藝術的材質,木材塑膠還有黏著劑。」
 

中秋連續假期,工廠內沒人,警消聯繫上關係人趕來,而老闆疑似在南部過中秋節,為何會起火燃燒,實在很納悶。這起火警發生在中午12點左右,由於工廠擺放大量裝飾用的半成品、跟汽車材料,蔓延相當快,警消派出91人灌救,才把火給滅了,但這濃煙大火,也讓附近住戶捏了把冷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秋節#燃燒#搶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431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