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輕軌撞人 7旬翁騎單車闖軌道遭壓傷

記者 林佑璇 哀招賢 徐記宏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7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7 18:46

高雄輕軌首次發生撞傷人的事件,一名75歲的曾姓老翁,騎著自行車在台肥公司路口前的丁字路,突然闖了紅燈,結果和輕軌車頭發生擦撞,人直接被撞飛倒地,只差1公分就會被車輾過,還好最後只有手肘大腿輕微擦傷,只是受到不少驚嚇,除了闖紅燈得罰6百元以罰鍰外,恐怕還得賠償列車損失。

輕軌警鈴聲響起,交警站在路口指揮,但前方不到20公尺的丁字路口,一名老翁騎腳踏車闖紅燈,碰的一聲!老翁直接被撞飛倒地,輕軌擋風玻璃瞬間破裂,即使駕駛踩了煞車,來不及停下來又再往前開了一點。

 

列車長:「他現在人昏迷不醒,昏迷不醒昏迷不醒,他現在人好像在軌道中間。」

駕駛回報完後,趕緊下車查看,只見騎士人倒臥在列車旁邊,衣服被掀了起來,身體距離列車只離不到1公分,就可能被輾過,褲子也都磨破,直覺反應這下慘了,還好老翁還有意識,這時駕駛卻慌了,一度還想趕緊將人移開,但立刻就被阻止,等待救護車到來。

目擊民眾:「我看到時,人就倒在那了。」
 

前鎮分局交通組組長黃國峰:「突然的往左做行進,剛好輕軌列車來不及,撞上了這個腳踏車騎士。」

高雄這名75歲的曾姓老翁平時就喜歡騎單車運動,早上10點多,行經成功二路的輕軌軌道時,闖了紅燈,結果時速30公里的輕軌,煞車不及直接撞飛,被送到醫院,手腳多處擦傷,受到相當大的驚嚇,人一時還回不過神來。

傷者曾姓騎士女兒:「他現在可能剛才嚇到吧,我問他他沒辦法好好說。」

還好人車沒有大礙這一撞,成了輕軌首例傷人意外,騎士闖紅燈得吃上3百到6百元以下的罰鍰,連帶造成列車車頭玻璃破裂毀損,恐怕還有筆不少的維修費用再等著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輕軌#撞傷人#丁字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829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