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苗栗早餐店暗夜大火 付之一炬幸無人傷

記者 黃子倩 謝古菁 / 攝影 林志恒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7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7 11:00
圖/TVBS
圖/TVBS

颱風夜,苗栗市區無風無雨,但鬧區的一處早餐店,晚間10點多卻傳出火警意外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但早餐店鐵門深鎖,第一時間阻擋了救援,消防隊員只能趴在地上,向屋內灌水柱搶救,最後甚至出動電鋸鋸開鐵門,幸好經過約半個小時的搶救,順利將火勢撲滅,現場也沒有人員傷亡。

猛烈火舌不斷從早餐店竄出,現場濃煙密布,消防隊趕到現場,發現起火的早餐鐵門鎖住了,第一時間根本開不了,只好佈水線,不斷噴灑水柱,阻擋火勢蔓延,看到失火了,附近住戶焦急在外頭觀望,因為還有一旁的房客、早餐店老闆聯絡不上。

 

隔壁屋主:「他人在上班啊,他今天有沒有上班我不知道,他還有一個女兒在啊。」

就怕有人受困,消防隊員不趕掉以輕心,為了撲滅火勢,2個消防隊員直接趴在地上,用強烈水柱,從鐵門底下的縫隙灌救,最後更拿出電鋸,鋸開鐵門,經過30分鐘,才順利將火勢撲滅,附近的民眾也說,剛開始聞到焦味,以為是有人在烤肉,沒想到後來發現竟然是早餐店燒起來了。

附近居民:「我以為是那個烤肉,結果我聞到味道跑出來,我看一下,早餐店冒出來的煙啦。」
 

這起火警意外,發生在16日晚上10點多,火勢撲滅後,早餐店老闆回到店內,發現整間店付之一炬,難過的說不出話來,至於真正的起火原因,還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早餐店#火警#火災#鐵門#消防員#颱風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94

0.1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