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恐嚇標語台中也有!塗鴉字跡 似台北同1人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5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5 13:51

日前出現在台北大直國小附近的恐嚇標語,其實在內湖、新莊、新竹、苗栗,還有台中全都看的到!台中烏日一所國小正對面,青少年殺騙全國,黑色麥克筆寫的斗大字跡,相當引人注目,台中警方除了加強巡邏之外,已經著手調查,比對字跡,目前已經鎖定特定人選,不排除在台中塗鴉的人,跟台北其實是同一人,而警方也表示,隨意塗鴉這種具有威脅性的標語,不只觸犯社維法還涉及恐嚇大眾。

「青少年純潔」,「共產黨」、「殺騙全國」可怕標語,就在台中烏日一所國小正對面,國小左邊、右邊各一百公尺同樣都有,這斗大黑字顯眼、醒目,不想注意都難,更何況在國小附近,學童上下課都會經過,搞的家長人心惶惶。

 

家長:「騙跟殺,這個字本來就很不好,這種東西本來對小朋友就是很不好,尤其在很明顯的地方做這種文字的敘述,可能晚上噴的,早上起來就看到。」

恐嚇標語都是用黑色麥克筆寫的,選在底色是淡色的,變電箱、圍牆、橋墩柱子下方,突然出現至少三個塗鴉,員警不敢鬆懈,加強巡邏。

烏日所所長蕭家成:「目前發現3個地方,針對學校附近加強巡邏。」
 

騙殺標語不只台中有,警方查出台北大直、內湖、新莊、新竹、苗栗全部都看的到,內容差不多 ,都是青少年騙殺,比較字體,台北的在左邊、台中的在右邊,顏色一個紅、一個黑 ,不過字體卻很像 ,仔細看騙殺的殺,筆劃都少了一點,北部、中部應該是同一人所為,這種公然塗鴉涉及恐嚇大眾,隨便塗鴉也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,警方已經鎖定準備抓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嚇標語#殺騙#國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1328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