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他寫的!目擊者指認光頭男 隨處塗鴉

記者 鄭勝為 / 攝影 謝宜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4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4 19:00
圖/TVBS
圖/TVBS

有民眾目擊,塗鴉的是一名穿著修行服的男子寫的,但去年塗鴉就曾出現過,有的用噴漆的,有的用麥克筆寫的,比對一下字跡,還有點雷同,只是「青少年純潔」,其實是一個社福機構的名稱,而協會也指出這個塗鴉,是去年遭檢舉後就不斷陸續出現。

在超商裡,一名穿著修行服的男子,拿著缽,看到人就直接伸手,看起來像是在化緣,只是有民眾指認,就是他,在大直地區拿著紅筆四處塗鴉,寫下聳動字眼,年約50歲,出沒時都穿著灰色,出家人才會穿的修行服趴趴走,遭到警方鎖定。

 

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黃升揮:「我們所鎖定的這個犯嫌,他是拿著一枝類似畫筆或毛筆的東西在變電箱上面來做塗鴉,但他寫完就離開了。」

但這名男子沒有使用交通工具,都用走路的,還刻意避開監視器,行蹤相當詭異,但這個紅字,青少年純潔騙殺全國的塗鴉,不只這幾天出現在台北大直,其實去年就曾出現,天橋上,用噴漆噴上大大的字樣,還有鐵圍籬也都有,比較看看兩個塗鴉,一樣四處噴,比對字跡像是少年的少,騙殺的騙 還有一點點雷同,讓人懷疑是衝著"青少年純潔"而來,因為在目前的社福團體,就有一個青少年純潔協會。

青少年純潔協會網路宣傳影片:「純潔協會在學校及社區成立星光課輔班。」
 

88年成立至今,都是在宣傳反毒 反暴力,會開設輔導課程以及到校園宣傳,由一群熱心學者及老師所組成協會看到這樣的消息,也好疑惑,之前的確去年曾遭檢舉後,就出現抹黑塗鴉,但以為調查完澄清誤會,就沒事了,怎麼同樣的詭異塗鴉又再度出現。

青少年純潔協會執行長何建賜:「在這個大直的事件,我們也不清楚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。」

卻遭人四處塗鴉,像是有針對性的,現在就等這名塗鴉嫌疑人到案,說明寫這句話的用意為何 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塗鴉#麥克筆#社福機構#青少年純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83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