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衝太快!竹山三叉路口 沒煞車直撞炸雞店

記者 黃子倩 陳嘉貴 / 攝影 林志恒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4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4 15:01
圖/TVBS
圖/TVBS

凌晨3點多,南投竹山發生一起轎車衝進路口店家的車禍意外,一輛BMW黑色轎車在完全沒有煞車的狀況下,直接撞進路口炸雞店,造成許姓駕駛胸部挫傷,林姓乘客左大腿骨折。警消初步研判,車禍原因是車速過快,至於駕駛有沒有酒駕,還要再抽血檢驗;只不過被撞的炸雞店房東說經常發生車禍,之前剛重新裝修,現在又被撞,真的很無奈!

監視器拍下,一輛黑色轎車衝得很快,過沒幾秒,整輛車撞進一家路口炸雞店,消防隊趕到現場,先將駕駛放上單架,緊急送醫,他胸部挫傷,移動過程中不斷哀號,另外一名車上乘客狀況也很慘,撞進炸雞店後,整個人摔出車外,被救護人員發現時,左大腿骨折、滿臉是血,連動都不能動,救護人員只好合力將他往前移動幾公分,才順利將人放上長背板固定。

 

這起意外發生在凌晨3點多,南投竹山集山、東山路口,這裡是三叉路,肇事的BMW轎車車速過快,轉過來以為是路,結果直直衝進炸雞店。

消防三大隊副大隊長黃俊翰:「疑似一台BMW的車輛,行駛速度過快,然後不慎撞入那個民宅內。」

轎車直撞進店裡,整輛車卡進鐵門,把現場弄得一片凌亂,做生意用的抽油設備、工作機台,都被撞壞,留下現場一堆殘骸,但炸機店的房東說,店門被撞破已經不是頭一遭。
 

炸雞店房東王小姐:「差不多最少2年撞一次,這都撞過重做的。」

炸雞店說店面就在路口,接二連三發生類似車禍,現在又得重新裝修,實在很無奈,店家打算加強反光警式標誌,至於27歲的徐姓駕駛送醫,無法酒測,抽血檢驗後才能判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轎車#衝撞#店家#車禍#交通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57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