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捨?員警槍殺交往7年女友 再自轟雙亡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2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2 13:54

這名許姓員警才27歲,警方說有2次胃部開刀的紀錄。今天凌晨2到4點許姓員警是備勤勤務,可以簽領警槍,沒想到外出巡邏卻返回住處,槍殺自轟。

長相清秀,用手撐著下巴露出淺淺微笑,這是在租屋處遭到男友槍殺的28歲蘇姓女子,在死亡前幾個小時還在臉書上po文「希望生活不要被工作塞滿」,沒想到清晨就遭遇死劫!被男友近距離開槍,子彈貫穿頭部,而狠心下手的是她正在交往7年的警察男友。

 

喝著速食店的飲料靦腆的笑著,涉嫌開槍射殺女友的,就是現職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的許姓員警。

八德區瑞興里長林昆德:「星期六中秋晚會我們都還在啊,看不出異狀啊。」

用警槍槍殺女友,只是沒值勤狀態怎麼會?一般來說,員警必須在有攻勢勤務時才能配有槍枝,分配到勤務後,要先在出入登記簿上寫下值勤項目、時間、槍枝序號、子彈數量、還有無線電號,再由值班人員拿出鑰匙、打開槍櫃取槍,值勤完畢後再填登記簿,請值班人員放回,進出2次所長都必須蓋章確認。
 

12日凌晨2到4點許姓員警外出巡邏,配槍出門後就再也聯絡不上,直到清晨5點才在租屋處找到他,但他和女友雙雙中槍死亡,是否和交往7年的女友有感情裂痕?是不是早就預謀好要帶著警槍和女友同歸於盡?整起案情還要再釐清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撥1995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槍#同歸於盡#員警#巡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47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