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桿斷險從4樓頂摔落 警奮勇搶救尋短男子

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/ 攝影 武紹隆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9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9 13:08
圖/TVBS
圖/TVBS

真的是驚險一瞬間!嘉義有一名男子跟前妻吵架喝了酒,竟然跑到大樓的4樓頂作勢要跳樓,家人趕緊報警,員警趕到現場頻頻苦勸男子別想不開,但男子不聽,一度作勢要往下跳,奮勇的員警趁其不備從後方抱住他,不料男子不停掙扎,把鐵橫桿給折斷了,2人差點從半空中摔下去,過程十分驚險。

就在4樓頂的平台上,跟前妻吵架的男子酒後情緒不穩,可把員警急壞了!熱心員警退了回來頻頻苦勸,還好男子沒有真的跳下去,趁著他不注意,員警爬上平台,拉住他了!但聽到了嗎?這撐住2名大漢的鐵橫桿斷了啦!想不開的男子還不停掙扎著,還好其他員警見狀趕緊衝過來支援,總算把男子給拉了下來。

 

竹園派出所警員劉益志:「斷裂的一聲,我想完蛋了,會不會我們一起掉下去,爬上去是滿害怕,畢竟它有將近5層樓高,所以心裡也是害怕,我們還是希望能夠把他救下來,不要讓他的媽媽及小朋友難過。」

男子跟前妻吵架想不開,竟然想尋短,還好員警不想他家人難過,奮不顧身,驚險瞬間救人成功,這可有近5層樓高,事後想想,還真的讓人腿軟!

◎珍惜生命,請撥1995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吵架#輕生#員警#警察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86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