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祖孫倆「抓寶聖地」遭撞 家屬盼還原現場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8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8 14:42

上週六晚間桃園中壢抓寶勝地之一的中正公園,傳出有阿嬤帶著小男童過馬路時遭到車輛撞擊拖行,4歲小男童送醫後不治,阿嬤現在也還在昏迷中。由於一度傳出肇事駕駛抓寶釀禍,肇事駕駛否認還說當時時速只有30公里,家屬不滿肇事者事後不聞不問,在網路上求助目擊者,希望還原整個經過。

遠遠看轎車疾駛而來,馬上停靠在路邊,會這樣突然減速是因為撞上了人,附近民眾清楚看到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有一個阿婆倒在地上,下面還有一個小孩。」

男童被壓在車底拖行,阿嬤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肇事的轎車則在前方打著閃燈,事發在上週六晚間中壢區中正公園附近,也是抓寶聖地,這起車禍讓60多歲阿嬤重傷昏迷,還奪走了4歲男童的生命。

男童天真可愛的聲音從手機傳出,如今再也聽不到。
 

男童母親:「兒子內臟所有器官都受損,那怕有一點點的剎車也不會像這樣子。」

家屬實在無法接受,因為肇事者辯稱當時沒玩手機,時數只有30,還說當時有「踩剎車、緊急往左轉」,家屬在網路上求助目擊者還原,有人說,祖孫倆過馬路,轎車快速通過,車禍現場完全沒有剎車痕。

男童母親:「看到我們好歹說一句對不起,畢竟人已經走了,這是最基本的,可是一句都沒有。」

肇事楊姓駕駛:「我有講(道歉),他們上次還動手打人。真的來不及,我有閃,但閃不過。」

警方初步調查,肇事的41歲楊姓駕駛手機沒有網路、沒有開通,因此沒有在玩寶可夢,可是車上沒有行車機錄器,只能再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責任,現在家屬捐出了男童唯一完整的器官眼角膜,希望讓他看到4歲之後的人生風景,也希望阿嬤能夠趕緊脫離險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正公園#抓寶勝地#過馬路#拖行#祖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94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