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長招牌突破頂樓! 都發局:逾6m違法

記者 李建瑩 許立帆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8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8 11:35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黎明路有一家連鎖飲料店的招牌,除了用色搶眼,而且招牌超長足足有4層樓高,但LOGO卻佔招牌面積不到5分之1,其他部分都是黃澄澄的一片,有民眾就說,這家飲料店為了跟隔壁招牌拚長度嗎?還有人說,這是一塊突破天際的招牌;而且實際回到店家,發現不只側面裝了超長招牌,就連正面也有一大塊帆布,不過台中都發局人員表示這塊招牌超過6公尺,而且帆布也阻礙逃生,都是違法,要求店家一個月內改善。

大馬路上遠遠一看,有個店家的招牌太顯眼了吧,超長黃色招牌足足有將近4層樓高,店家標誌相對來說變得好小,佔整塊招牌面積不到5分之1,有民眾就說,這塊招牌都要突出天際了,是要跟其他店家拚長度嗎?

 

這塊搶眼招牌在台中黎明路上,明明是連鎖飲料店 ,但這家店卻跟其他連鎖店招牌都不一樣,是往上下拼長度展開,不是橫的,不過雖然噱頭十足,但其實違法。

都發局廣告物管理科長鄭永德:「超過6公尺的話,必須依法提出申請。」

按照台中市招牌廣告樹立辦法規定,招牌的長度不能超出6公尺,也不可以突出最頂樓的女兒牆,而且店家正面2、3樓的帆布也阻礙逃生路線,不只超長招牌不合規範,就連帆布都確定違法,1個月內業者必須拆除改善,否則這看起來就快突破天際的黃色招牌,4個月內就會被市府相關單位強制摘下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招牌#都發局#違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987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