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有人要墜樓!憂女子衝動 民眾拆帆布救人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7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7 20:12

一張帆布,救了女子一命!凌晨12點多,新北市八里一名女子,情緒不穩,爬到一家彩券行頂樓,民眾擔心她掉下來,偏偏消防隊的氣墊,得花3分鐘才能充飽使用,大家突發奇想,拆下水果行的帆布,一人拉一角,當救命工具。

彩券行頂樓,一名女子突然坐在上面,有民眾看見,好怕她掉下來,突發奇想,先拆下水果行的帆布,充當救命工具。所有人,各自拉著帆布的一角,還在討論,如何部署救援位置。穿紅衣服的水果行老闆,一下安撫女子,一下找員工幫忙拉帆布,還要求拉緊拉好,就怕一個沒注意,人先掉下來。

 

救人員警黃建文:「雖然還是稍微有碰到地板,但只有輕微外傷,已經有減緩下墜的力量。」

這起意外,發生在新北市八里中山路,凌晨1點左右,37歲的林姓女子,情緒不穩,趁老公睡著,獨自跑到彩券行2樓,幸好1樓的水果行員工機警,趕緊拉帆布,含員警一共8名,熱心救人,但消防隊說,要不是來不及,用這個,還是比較安全。

消防第三大隊大隊長程昌興:「如果消防隊還沒到場,我建議現場民眾還是心裡支持就好。」
 

幸好這次樓層不高,女子只有輕微的手腳擦傷,警消表示,真的不建議用帆布接人,但情急下,一張帆布跟大家的熱心,還真的救了女子一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帆布救人#氣墊#水果行#跳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87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