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頭燒!家人開刀挨告出庭 藝人錦雯落淚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7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7 18:04

臉書網路留言,千萬要小心。藝人錦雯日前到朋友臉書上留言,指一名朱姓經紀人複雜又可惡,結果對方發現後,按鈴提告妨害名譽。錦雯自認很無辜,今天出庭,甚至落淚說,家人住院,還得來開庭,希望對方不要浪費司法資源。對此,朱姓經紀人解釋,錦雯的留言已經讓他很不舒服,才會提告。

到地檢署報到出庭,但手續才結束,藝人錦雯想到無法分身,照顧正在住院開刀的家人,忍不住落淚。

 

藝人錦雯「今天我家人住院,我還是要來這一趟,我真的覺得我希望這件事 可以趕快結束。」

錦雯自稱,無端捲入官司,而且提告的朱姓經紀人,她還曾經幫過忙。

藝人錦雯:「他過河拆橋,臉書上抨擊我的經紀公司,可是在當時,我都沒有告他也沒有反擊。」
 

錦雯表示,2012年,朱姓經紀人傳臉書訊息,請她幫忙 介紹經紀人推戲劇,沒想到對方過河拆橋,臉書上抨擊她和經紀公司,2015年5月,錦雯的朋友蝗蟲,臉書上寫了跟他的糾紛,錦雯在留言提到朱姓經紀人,複雜又可惡,遭對方提告妨害名譽,8月 po出無言的抗議影片,9月1日再被提告。

原告朱先生:「這部分完全沒有,所以我覺得他現在從頭到尾,都一直在扯著我炒任何新聞。」

提告的朱先生,是波神巧巧的前經紀人,面對錦雯指控,他表示,對方有讓他感到言語不舒服之處,他 才決定提告,目前交由司法處理,雙方各說各話,但網路留言在公開地方,千萬要小心別踩到紅線。


圖/黃錦雯 Fiona 臉書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錦繡二重唱#錦雯#妨害名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1

0.0363

0.1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