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交流道龜速插隊 檢舉得提供影片才罰

記者 周俐萱 顧守昌 / 攝影 武紹隆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7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7 13:00

國道插隊下交流道,從9月1日起要開罰,不過在國道高雄鼎金系統,就有位駕駛為了插隊,在車道上突然放慢速度,找不到空隙他就繼續慢慢開,完全沒顧慮後方車輛,後方民眾向國道警方檢舉,第一時間警方說因為違規車輛不是靜止的,很難構成開單要件,不過後來再檢視行車記錄器,才確認小轎車明顯違規,將可開罰6千。

國道鼎金系統,遠遠看到一排車輛排隊要下交流道,大家都很守秩序,唯獨這輛小轎車速度放慢想插隊 ,但一直找不到空隙,開到一半突然停下來,找不到位置,又慢慢往前嚕,自顧自地開,完全沒顧慮到其他車輛,真的很危險!跟在後方的駕駛實在忍不住,向國道警方檢舉,一開始只寄照片被打槍,後來寄整段影片,但員警卻說違規車輛不是靜止的,很難構成開單要件,真的是這樣嗎?

 

國道警四隊新市分隊洪義銘小隊長:「前方沒有其他車輛,他為了要插隊減速慢行,然後插入右側的車道,其他車為了閃避他而煞車減速被追撞,危害到他人的安全,小轎車已經未依規定變換車道,處罰新台幣3千元至6千元罰鍰。」

小轎車未依規定任意變換車道,可開罰3千到6千元,和之前處理的員警態度完全不同,畢竟駕駛明顯違規插隊下交流道,不只對排隊的駕駛不公平,也容易發生追撞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插隊#未依規定任意變換車道#交流道#交通規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920

0.1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