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別吵」男酒醉開車上國道 肇逃還推警


發佈時間:2016/09/06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6 14:34

喝酒開車上國道,駕駛釀成事故,還把車停在匝道呼呼大睡!住在台北市的隋姓男子日前跟朋友聚餐喝酒,覺得自己很清醒,於是開車回家,但疑似行車間隔沒抓好,在靠近成功交流道的位置先與一輛車擦撞,之後繼續往前開了2公里,體力不知,在後座昏睡;國道警察接獲報案趕去處理,駕駛似乎有起床氣,還動手推打員警。

酒醉在國道上昏睡,被員警叫醒的隋姓男子似乎有起床氣,頻頻揮手,意圖掙脫!由於,他是肇事逃逸的現行犯,三名員警利用優勢警力,好不容易把他制伏在地,男子身高約180公分,體型非常壯碩,當初因為員警發現,駕駛座車門疑似有槍,所以呼叫支援,事後要求駕駛吹氣,酒測值高達0.71。

 

國道一泰山分隊長翁基超:「到達現場之後發現一名男子躺在後座,然後我們同仁向前盤查,發現(駕駛)渾身酒氣。」

被撞的車主真的很無辜,肇事的隋姓駕駛男子辯稱,根本不曉得有擦撞,不過兩輛車的車損位置比對吻合,喝酒開車上國道的事件。發生在4日上午10點多,當初員警到場,受害車主說肇事的人已經自行離開,警方於是擴大巡邏,後來在國道一北上靠近東湖的位置,民眾報案有車停在匝道,車子有毀損,可能需要幫忙,警方前往處理,經過被害人指認,確認是2公里前闖禍的一方。

肇事男子說,他在台北市跟朋友喝酒,想說應該沒事,才會開車上國道要回家,大聲咆哮還動手推打員警,這下除了肇事逃逸要被罰,也吃上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的官司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喝酒#國道#酒駕#現行犯#襲警#警察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62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