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車車禍!孕婦、9個月女嬰慘死 兩屍三命

記者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5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5 14:36
圖/TVBS
圖/TVBS

花蓮吉安鄉七腳川溪堤防道路和北安街口,昨天晚間發生重大車禍!才18歲無照駕駛的文姓男子,疑似開車車速過快,撞上一輛黑色轎車,當時黑車副駕駛座上是一名懷孕4個月的母親,而後方安全座椅上還有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,結果猛烈的衝撞力道讓婦人和小孩重傷送醫,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造成兩屍三命的不幸悲劇。

前方傷者還在固定,後方有人等著救援;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,然而真叫人擔心的,是已經先送醫的人。

 

路口兩輛車,一邊車頭盡毀、而另一邊整個90度側翻。就在4日晚間9點多,黑色轎車行經北安路準備要回壽豐,速度不算快,但來到和堤防便道交接處,卻遭到紅色轎車高速衝撞。

紅車整個轉了一圈,黑色轎車更一路側翻朝前滑,然而當時車上除了駕駛吳姓男子之外,副駕駛座是懷孕4個月的孕婦,而後方安全座椅上還有名9個月大的女娃兒。

目擊民眾:「有一個小孩子情況可能比較嚴重。」
 

孕婦被送上救護車時已經陷入昏迷,緊急搶救卻搶不過死神,包括肚子裡無緣出生的寶寶,共兩屍、三條命。

混亂到鞋都掉了,18歲的文姓少年沒有駕照,卻開車載著兩名16歲少女,如今事發現場車移走了,仍可見車禍痕跡。

吉安交通組長許天送:「黑車走的是幹道,那紅車走的是支道,紅色轎車小朋友是沒有駕照的。」

紅色轎車文姓駕駛:「時速40到50左右而已。」記者:「你沒有看到對向有車嗎?」

紅色轎車文姓駕駛:「我看到他的時候,他還沒上橋,然後我已經過去到一半了,他突然加速過來,我來不及煞車。」

十字路口沒有號誌,但紅車所行駛的支線,就該減速讓幹道先行;如今車內的安全座椅、嬰兒車還在,小小主人卻丟了性命。原本該喜迎家中第4位成員的到來,如今卻只剩男主人苦嚐痛失妻兒的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無照#搶救#車速#車禍#交通事故#孕婦#懷孕#嬰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600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