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北捷吃冰被制止 父怒嗆:你一個「小小保全」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4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4 12:06
小女孩(紅衣)在捷運站喝飲料、吃冰,其父(藍衣者)怒罵保全員,警方到場處理。圖/截取自爆料公社
小女孩(紅衣)在捷運站喝飲料、吃冰,其父(藍衣者)怒罵保全員,警方到場處理。圖/截取自爆料公社

捷運站內禁止飲食,否則可罰7500元,但3日有一名小女孩違規在站內喝紅茶吃冰淇淋,保全人員上前規勸,卻遭到女童父親辱罵「你一個小小保全」、還叫他去「吃大便」。網友表示,自身違規在先,還罵捷運人員,這無疑是最差的身教,很擔心小女孩日後的價值觀會有偏差。

爆料公社臉書專頁發文,3日一名男子帶著女兒在忠孝復興站搭捷運,但女兒卻在站內喝紅茶、吃冰淇淋,由於捷運規定站內禁止飲食,起初先是志工阿姨先勸導,遭到男子罵「多管閒事」。

 

值班保全也跟著上前了解,並請男子帶小女孩先吃完再進站搭車,同樣遭到男子怒罵「你小小一個保全憑什麼管我」、「你不夠格,去吃大便吧」,用詞相當激烈,甚至高傲的對前來處理的警方表示「我在工作的時候,他(指保全)還不知道在幹嘛」、「我當高階主管的時候,他還不知道在哪咧」。

爆料公社PO出錄影畫面,影片中男子和保全爭執不下,都稱對方想動手打自己,男子激動的指控保全想對善良老百姓動粗,保全反駁,並直指雙方談話過程「都有錄音錄影作證」,認為男子說謊。網友看紛紛表示,身為家長不但沒教小朋友要守規矩,竟還當著小孩的面惱羞成怒,當眾對著保全辱罵,無疑是最差勁的身教!也有網友表示自己是目擊者,描述「當時這名男子真的很兇在罵捷運人員」。

台北捷運公司新聞課課長凌啟堯接受《TVBS》訪問時表示,此事發生在9月3日下午5時左右,因小朋友違規在站內飲食,捷運人員才上前勸導,沒想到卻遭到家長飆罵,當時有請警方到場處理,事後捷運人員與男子雙方在現場達成和解。

凌啟堯指出,依照《大眾捷運法》規定,旅客於捷運禁止飲食區內吃東西、喝飲料、嚼食口香糖或檳榔,可處1500元以上,7500元以下之罰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#飲食#保全#爆料公社#忠孝復興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745

0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