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翻人三叉路 要走過得等140秒走ㄇ型


發佈時間:2016/09/02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2 22:47

台中清水今早發生女子被闖紅燈車子撞翻意外,追蹤原因,這個三叉路口設計相當複雜,斑馬線是ㄇ字型,行人要過馬路得等兩個紅燈,大約140秒,這裡馬路寬大,雖然速限50公里,但沒有超速照相機,很多駕駛都會超速。警方強調,今天撞翻人事件,行人如果沒有在斑馬線上,走上馬路,如果又超越慢車道白線,就涉及妨礙車輛通行,也可能要負擔肇事責任。

記者 李建瑩:「行人被撞飛的路口,沒有行人號誌燈,如果要過馬路到對面的話,必須通過兩個斑馬線,走ㄇ字型才能行。」

 

過馬路,小路口紅燈要等40秒,大路口等100秒,三叉路口只有三個燈交通號誌,行人得繞ㄇ字型,走斑馬線才是過馬路最安全的方式。

警方表示,路口附近100公尺內,只要有斑馬線就得走,行人等紅燈也得要站在慢車道裡面,如果站的位置超過白線 ,就會涉及妨礙車輛通行,就算被撞也逃不過肇事責任,連帶影響保險賠償費。

台中清水區中華北路是主幹道,雖然限速50公里,不過沒有測速照相機,很多駕駛都會不知覺踩油門 ,早就超速;而交通號誌很複雜的,還有這裡,同樣是台中清水區中華路,市區往高美濕地方向,6岔路口,卻只有主幹道 ,才有5個燈 交通號誌,其他都是紅綠燈 三個燈,行人要過馬路,方法只有一個「等」字,繞一大圈,急不得,否則出事不只人受傷,還要承擔責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行人#安全#馬路#交通#車禍#意外#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508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