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鍵一勝! 國民黨魏嘉賢當選花蓮市長

記者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7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7 20:12
圖/TVBS
圖/TVBS

花蓮市長補選開票結果,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領先對手張美慧4000多票,魏嘉賢也已經宣布當選,這也是國民黨地方選舉關鍵的勝利,被視為可以提升藍營士氣的契機;而張美慧對於自己沒辦法幫去世的丈夫田智宣,繼續服務花蓮,她說那就希望魏嘉賢可以延續田智宣的政策。

花蓮市長當選人魏嘉賢競選辦公室:「謝謝大家對魏嘉賢的一路相挺。」

 

花蓮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,打敗前市長田智宣老婆張美慧,拿下勝利。對國民黨來說這是關鍵的勝選,郝龍斌、立委徐臻蔚都在現場親自祝賀,參選以來主席洪秀柱更是長駐花蓮幫忙輔選。

花蓮市長當選人魏嘉賢:「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,我會把市長這份職務,不是權利。」

以4千多票輸給魏嘉賢,張美慧失去代夫服務的機會,這個敗選也成了蔡英文當選100天的震撼禮物。
 

花蓮市長候選人張美慧:「希望也期待魏嘉賢先生能夠延續田智宣市長他未完成的建設,為花蓮市的鄉親謀取謀得最大最大的福祉。」

民進黨籍市長田智宣因病去世,花蓮市長補選是國民黨總統立委大敗以來地方選舉的第16勝,也是關鍵一役。

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:「同心協力團結,一致共同打贏了這場選戰,未來中國國民黨會繼續努力,我們也盼望全國的民眾支持與鼓勵,我們也會督促我們的當選人魏嘉賢,全力把市政工作做好。」

對國民黨來說,是個提升黨內士氣的契機,而對民進黨來說,失去的是已故市長長久努力打下來的花蓮市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蓮市長#補選#魏嘉賢#張美慧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1344

0.2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