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媽媽不見了! 機靈女童奔50米求警救母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7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7 18:13
圖/TVBS
圖/TVBS

5歲機警女童救母,日前在鐵路警察台北派出所,女警本來要外出巡邏,但看到一名女童邊哭邊在派出所門口徘徊,只聽到她童言童語的說「媽媽不見了」,本來以為她和媽媽走丟了,結果循著她一開始來的方向看過去,天橋護欄上真的趴著一名女子,趕緊衝上前,幸好在千鈞一髮之際,成功救回她。

遠遠的看到一名帶著草帽的女子攀附在欄杆上,員警才剛剛出聲…。

 

鐵警台北派出所員警:「小姐你要做什麼?小姐,你先上來,有話好好說!你小朋友都還在這裡耶,有話好好講。」

人竟然翻過欄杆,就要做出危險動作,幸好員警一個箭步拉住她,把人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,讓警察能機警救援,全靠小女孩。

鐵警台北派出所員警:「你陪我過去看好不好,你帶我去,媽媽從哪裡跳下去?」女童:「她從那裡跳下去。」
 

穿著紅色上衣的小女童童言童語的,員警本來還以為她只是和媽媽走丟,但循著她手指的方向看過去,天橋上真的有一個人趴在那。

鐵警台北派出所員警:「那個戴帽子的是你媽媽嗎?」女童:「媽媽是戴草帽。」

鐵警台北派出所員警:「是那個嗎?呼叫!我現在目前人位置在北三門這邊天橋上面,她要找她媽媽,媽媽疑似有精神不穩定的情況。」

就在員警邊叫支援、邊要上前勸下女子時,兩人還相距5公尺的距離,女警也夠機靈,直接上前一把抓住,還有路人也上前幫忙,真的是千鈞一髮!

記者謝宜倫:「回到現場,這裡是台北車站連接轉運站的重要天橋,這個護欄頂多才130公分,但天橋高度卻有10公尺,下面又是車來車往,若真的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。」

這名女童年僅5歲,看到媽媽情緒趴在天橋上好激動,當時完全不知所措,只好邊哭邊走,才看到50公尺外的鐵路警察派出所,找人求救,到現場救援女警事後回想當下,如果晚一步看到女童,或是走的慢一點,可能就得眼睜睜的看一條寶貴生命消失在眼前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撥1995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童#機警#媽媽#母親#母女#警察#員警#巡邏#派出所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1288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