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漢光演習第一天 悍馬車閃機車翻落3人傷

記者 周俐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2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2 18:42
圖/TVBS
圖/TVBS

國軍漢光32日演習,今天才第一天,傳出悍馬車翻覆意外!陸軍機步333旅,悍馬車隊行經屏東枋寮沿山公路時,其中一輛的駕駛上兵竟然為了閃避機車,導致悍馬車往右偏,翻落高度大約兩米的邊坡,車上3人,右後座的上兵頭部縫了5針,其他兩人手腳擦傷沒有大礙。

陸軍悍馬車緩緩吊起,引擎蓋整個掀開,擋風玻璃呈現蜘蛛網狀,國軍年度漢光32日演習,才第一天就發生翻車意外。

 

國軍人員忙著清理現場,把車輛和掉落的車殼帶回軍營,早上9點多,機步333旅悍馬車隊準備前往新開營區演習,行經沿山公路時,一輛機車迎面而來,駕駛為了閃避下意識往右偏,沒注意路況,結果翻落高度大約兩米的農地邊坡。

車上一共3人,除了坐在右後的上兵頭部撞傷縫了5針,駕駛和車長只有手腳擦傷。

333旅政戰主任許力仁:「所以說可能駕駛有點緊張,所以不小心在控制的時候出了點狀況。」
 

為了閃避機車翻落邊坡,機車騎士離開現場,詳細肇事原因還要再追查,而這次意外還好墜落的是芒果田,有樹木土壤減緩衝力,一人頭破送醫,經過檢查沒有大礙。

333旅政戰主任許力仁:「都會做先前的一個訓練,所以說這個道路都是經過演練過。」

駕駛上兵駕駛悍馬經驗已經2年,事先也勘查過地形,但為何還出事?是恍神沒注意,還是這機車逼近中線無處閃躲,都得一一釐清。只是一個星期內先是戰車翻覆,又是悍馬車翻落,連著2次出包,重創國軍形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漢光演習#悍馬車#翻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27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