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「水漬」害騎士摔 機車彈飛撞死除草工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9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9 13:24
圖/TVBS
圖/TVBS

因為一片水漬,竟然發生離奇車禍,前天(16日)下午1點多,陽金公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男騎士疑似因為車速過快,過彎時剛好地上有一大片水漬,害他連人帶車摔倒,騎士倒地,機車在失控的情況下先衝撞路旁,再彈飛撞到正在除草的工人,這名工人送醫後重傷不治。

員警和救護人員圍在路旁,因為這裡發生一場死亡車禍,而車禍主因竟然是地上這一大片水漬,事發在陽金公路上,肇事的吳姓男子供稱騎經過彎道時因為車速快,剛好地上有一大片水漬,讓他連人帶車摔出去,沒想到機車在沒人操控的情況下,先撞上路旁的邊坡接著彈出去,機車滑行將近16.3公尺,最後撞上路邊54歲的除草工人才停了下來。

 

金山交通分隊長謝正彬:「該名工人因為氣胸內出血,經過送醫急救後,於16日晚間宣告不治。」

回到事發現場,地上的水漬已經消失,只是單純的摔車意外卻還能將人撞死,員警只能從機車撞擊點以及刮痕找答案。

車身兩側都有明顯擦痕,右邊後照鏡還因為撞擊力道過大整個被撞飛,闖禍的22歲吳姓男子沒有酒駕,只有輕微擦傷,說過彎時地上剛好有水漬才讓他打滑,只是從滑行的機車,可以滑行10多公尺將人撞死,警方懷疑車速不算慢,也要追究騎士的相關責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漬#死亡車禍#陽金公路#交通事故#交通意外#摔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51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