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喜餅紙袋裝「胎屍」當垃圾丟 嚇壞女隨車員

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/ 攝影 武紹隆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4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4 12:23
圖/TVBS
圖/TVBS

清潔隊員回收垃圾,竟然發現嬰兒的胎屍!這是發生在台南,1名女隨車員說,晚上收垃圾時,看到可疑的婦人丟了垃圾後頻頻張望,停留30秒才離去,讓她覺得怪異,結果在下1個回收點把婦人丟的垃圾打開來看,有小嬰兒的頭滑了出來,把她嚇壞了!原來,這是1具連著臍帶的25公分胎屍。

晚間8點,婦人騎著機車來丟垃圾,手上2大包,第1包黑色塑膠袋她直接甩上車,左手上的這1袋,卻是小心翼翼輕輕放下,然後小跑步回到機車上,奇怪的是,她頻頻張望,不敢冒然離去!

 

員警:「她一直在那邊,沒有離開,丟完沒有馬上走。」

隨車員陳麗珠:「一般丟東西丟了就走,她好像動作不太一樣,要丟不丟,在看旁邊的人,我就覺得很懷疑,我用夾子把它夾起來看看,就掉出來了,就是一個小孩子的頭,我那時候叫得好大聲。」

婦人輕輕放下這個裝喜餅的紙袋,裡頭竟然裝了1具大約25公分,懷孕約16周的胎屍,把深覺可疑的女隨車員,嚇得驚聲尖叫,怎麼會這樣呢?這小胚胎頭手身體完整,臍帶未掉,身上還有未乾血跡。
 

隨車員陳麗珠:「一般(丟垃圾的)都認識,我好像沒看過她。」

安南派出所所長邱信憲:「死亡的原因我們已經報請檢察官來相驗,來釐清這是否為自然人或是一般胚胎。」

徘徊了30秒左右才離去的中年婦人,戴著白色安全帽,還有口罩,身型偏瘦,不像孕婦,不但隨車員不曾見過她,警方訪查附近居民,也沒有人認識,初步研判,應該是嬰屍的家人,不是生母,到底為何要狠心丟棄胎屍?警方將進一步調閱街頭監視器,希望能找到婦人,釐清案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回收垃圾#胎屍#隨車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82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