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犯遇盤查心虛 嫌倒車衝撞想落跑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3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3 17:45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一名通緝犯為了躲避追緝,晚上不敢回家到遊藝場打電動,沒想到正好遇上員警盤查,他一時心虛,加速倒車逃逸,員警見狀飛奔追上前,嫌犯直到衝撞到一旁轎車後才停下來,但他還想跟員警裝傻,結果反被識破,從他身上搜出毒品,當場人贓俱獲。

夜間在電玩遊藝場停車場,員警發現一輛白色車形跡鬼祟,上前盤查,沒想到駕駛竟然腳踩油門,加速往後倒車逃逸。

 

嫌犯加速逃逸,員警一路飛奔追逐,一邊拍打車窗,但駕駛就是不肯停車,一路衝撞路旁的車輛後才停下來,不過男子一下車就開始跟員警裝傻,但嫌犯越是辯解員警越感到可疑,一查之下赫然發現,他竟然是名通緝犯,對他進行搜身,沒想到還搜出了毒品海洛英和安非他命,趕緊將人拖出車外後上銬,把他壓制在地。

高市保安特勤中隊中隊長許金發:「他聲稱當天,他是到旁邊的遊藝場打電動玩具,因為本身就是通緝犯又攜帶毒品,所以就心虛,見到員警就倒車加速逃逸。」

高雄這名42歲的吳姓嫌犯,有多項毒品前科,因為偽造文書被通緝,怕員警找上門晚上不敢回家,只好四處遊蕩,沒想到12日晚間9點多,在憲政路上的停車場,碰巧遇到員警盤查,他一時心虛反倒露出馬腳,當場被員警人贓俱獲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品#加速逃逸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1025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