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械車位「纜繩」斷 賓士車前傾斜車頭毀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7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7 15:35
圖/TVBS
圖/TVBS

好端端的,把車停在自家社區停車場,沒想到機械式停車場的纜繩鉤環斷裂,導致一輛百萬元轎車,車頭往前傾,車頭毀損,管委會也說,社區停車場類似的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白色的賓士車45度傾斜,車頭整個往前,撞上前方的水泥地,車子傾斜的原因就是這個,機械式的纜繩的掛勾掉在地上,少了一邊的支撐,停車格板撐不住直接往前傾。

 

事發在5日下午2點多,車主很氣,沒想到剛好出國幾天,寶貝愛車竟然遭殃。

管委會代理主委張世傑:「完成把它拖吊上來,開走然後送到保養廠。」

回到事發現場,機械式停車格因為纜繩斷掉,右邊還有點歪斜,但是這樣的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。
 

管委會代理主委張世傑:「停車位事實上,從一開始就沒有修就沒有停止過。」

但是在仔細看看,固定纜繩的地方支撐的鋼架,原本應該是要連接著大樓鋼筋,現在竟然只釘在水泥牆上,安全性相對低很多。

住戶張先生:「你固定不是這麼打個釘子就固定,這個只是安慰安慰的方法。」

管委會很無奈,只因為建商一開始的疏漏,導致毀損狀況頻頻,也沒有經費可以把整個停車場給重新整修,目前只能先放置三角錐,以免有住戶不小心停進去成為下一個受害者,至於毀損的車,管委會說將會用保險費支付賠償,修好為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場#斷裂#毀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45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