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變搶!歹徒帶槍逃走 居民紛紛緊閉門戶

記者 蔡嘉恩 /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7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7 13:47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大寮傳出歹徒闖民宅開槍打傷人,現在歹徒帶著槍人逃走了,附近住戶擔心會闖入自家,嚇得趕緊將門戶緊閉,歹徒一名大約30歲的男性,身材瘦小,作案時戴著一頂紅色帽子,被害人家裡抽屜放著7萬元,歹徒怎麼會知道?還清楚掌握當時屋主外出運動,家裡兒子在樓上睡覺,歹徒是不是早就打聽好,警方正在追緝中。

寧靜的小社區傳出槍擊,歹徒還帶著槍逃走,附近居民相當恐慌,原本出門都只要鎖玻璃窗,但現在連鐵門也得鎖上,就怕逃跑的歹徒為了躲避闖入。

 

附近鄰居:「之前也曾經發生過,菜市場那邊也有人拿槍,有人被槍打傷,所以覺得住在這邊很恐怖。」

歹徒清晨鎖定高雄大寮這棟邊間的三樓透天厝,乍看房子很安全,沒地方讓歹徒闖入,沒想到歹徒卻利用圍牆闖民宅行竊。

高市林園分局分局長李謀旺:「因為現場是3樓的透天厝,那是在最角落,所以歹徒直接利用圍牆攀爬進去。」
 

歹徒利用旁邊磚頭圍牆攀爬到二樓,打開鐵窗闖入行竊,6點半左右屋內傳出槍響,歹徒隨即從二樓鐵窗直接往一樓跳下來,轉往一旁草叢逃逸,屋主兒子忍痛追到一樓,最後倒在大門口。

高市林園分局分局長李謀旺:「他為了守贓物,所以朝屋主兒子開了一槍,目前我們的偵辦進度是調閱監視器全面清查。」

這名歹徒年約30歲左右,身材偏瘦、矮小,犯案時戴著一頂紅色帽子,身上穿著灰色上衣,歹徒身上有槍,根本就是危險份子,警方調閱監視器,希望盡快追出歹徒的身份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歹徒#開槍#小偷#搶劫#槍擊#逃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457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