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保後改遭收押 砍警嫌兒:父常不在家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4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4 12:58
圖/TVBS
圖/TVBS

檢方為了補強他可能逃亡事實,找吳志展兒子來問話,小孩提到父親最近失業,有的時候不在家,打手機也聯絡不上,不敢保證父親現在的精神狀況是否穩定,檢方以吳志展可能逃亡、有再傷人可能,二度跟法官聲請羈押獲准。

交保不到13個小時,吳志展再度被檢警拘提,當時員警將他團團圍住,一來又怕有人追打他,二來是檢方要再跟法院申請羈押,從30萬交保到被收押,原來關鍵在吳志展兒子的重要證詞。

 

檢察官詢問吳志展長子雙方的關係怎麼樣,長子回答父親最近失業1個多月,他跟弟弟要上班,有時父親不回家,他們打手機也聯絡不上人,難以保證吳志展現在的精神狀況,會不會有再傷人的可能,認為檢察官應該要羈押,檢方因此以可能逃亡、有再犯可能等理由,聲請拘票抗告再開羈押庭。

當初員警拿著拘票找上門,吳志展卻躲在屋內不肯配合,直到鎖匠、里長都到場準備破門,吳志展才在小孩的勸說下,把反鎖的大門打開。

附近居民:「可能敲門敲很久,下面我看員警等很久。」
 

由於吳志展觸犯的不是殺人罪,當初法官考量檢方沒有提出逃亡的證據,加上預防性羈押是針對像是竊盜、詐欺、妨害自由這種不是重罪又一直可能再犯的人,因此裁定交保,

新北地檢署檢察長朱兆民痛批法官無感,檢方再補強證據,法院才轉而准許收押,台北看守所表示吳志展入監後,當晚10點就寢,吃﹑睡都很正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志展#失業#羈押#砍警#警察#員警#取締#違規#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1194

0.2089